长大经院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团工作 | 双创教育 | 实验中心 | 校友之家 
站内搜索:
 
  老网站内容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通知 
 本科教学管理 
 学院动态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公告 
 学科科研 
 双创教育 
 教学园地 
 就业指导 
 经济综合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通知    
关于填写吉林省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调研工作相关表格的通知
2015-03-10 15:06   审核人:

 

 

 

各教学单位: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征求<关于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学科竞赛实施工作的意见>及开展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调研工作的函》通知要求,欲对我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有关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调研,研究确定本单位可参与的国家和省级大学生学科竞赛赛项,并如实填写《吉林省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调研表》(附件1)。另请各单位针对省级竞赛项目设计的可行性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附件1省级竞赛部分)。同时,为进一步拓展省级学科竞赛的种类和范围,请各单位依据了解掌握的情况,提出全国和省级大学生学科竞赛赛项建议(附件2),并就本单位开展的校级学科竞赛活动进行梳理汇总并填报调研表格(附件3)。

二、请各教学单位根据可参与的全国和省级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类别,分别推荐“竞赛组委会成员”及“竞赛专家委员成员”(每个竞赛项目各推荐1人)。竞赛组委会推荐人选一般为竞赛所在学科专业的院系教学管理人员或相关专业教师,年龄不超过55周岁;竞赛专家委员会推荐人选应为本单位竞赛所在学科专业负责人,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超过65周岁。国家和省级学科竞赛组委会成员、评审专家原则上为当然成员。推荐人选和当然成员均需填写“吉林省大学生学科竞赛组委会(专家委员会)成员推荐表”(见附件4)。

三、为统筹做好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协调和服务管理工作,省教育厅拟在学校自愿申请的基础上,依据学科竞赛项目所属学科专业类别,在综合考量申请学科专业特点和办赛资源情况的基础上,确定若干所高校为竞赛秘书处单位。具体负责相关学科赛事的组织协调,联系确定承办单位,沟通协调赞助单位等。拟申请竞赛秘书处单位的院部请填写附件5

四、请各教学单位于3131100前交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电子稿发送到13849507@qq.com,以上材料由学校汇总整理,并根据实际情况报送吉林省教育厅。

五、此通知在教务处网站及教务处群共享处下载,表格填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85250076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15310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5.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05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