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经院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团工作 | 双创教育 | 实验中心 | 校友之家 
站内搜索:
 
  老网站内容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通知 
 本科教学管理 
 学院动态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公告 
 学科科研 
 双创教育 
 教学园地 
 就业指导 
 经济综合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通知    
长春大学经济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2020-09-30 08:54   审核人:

9.21下午,李志瑶校长来到经济学就长春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于春荣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汇报了经济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随后与会同志就学校与建设应用研究型大学的目标相比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努力的方向及举措;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方面、深化学校管理体制改革方面意见和建议;对学校总体规划,专项规划编制的建议;以及对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的设想、存在的问题(困难)、发展的举措等方面展开交流和讨论。

会议气氛热烈,广大教师畅所欲言,广大教师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EF06

李志瑶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和特色发展等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学校也面临着许多机遇与挑战、不足与困难,“十四五”时期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我校成为博士授予权单位的五年,也是我校建成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的重要五年。编制好“十四五”对于我校有意义重大,希望广大师生要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广开言路,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出一份力,也希望大家将来按照“十四五”规划的制定目标,树立特色立校,品牌兴校的理念,全校上下齐心协力,鼓足干劲,为把我校建成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11146

学校研究生院、科研处、外事处的领导和经济学院班子成员、教授、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

采写:唐铭一 审稿:周凤臣 摄影:唐铭一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05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