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经院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团工作 | 双创教育 | 实验中心 | 校友之家 
站内搜索:
 
  老网站内容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通知 
 本科教学管理 
 学院动态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公告 
 学科科研 
 双创教育 
 教学园地 
 就业指导 
 经济综合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大奖赛
2017-06-05 16:56   审核人:

 

按照校工会岗位大练兵的要求,为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推进教学评比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经济学院于近日举办了青年教师大奖赛。  

            http://news.ccu.edu.cn/_mediafile/ccunews/2017/06/05/2eksq7j5db.jpg

本次比赛,我院共有13名青年教师参赛。大奖赛评委由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学院部分教授和院教学督导组成员组成。评委主要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考评。经过两个半天的激烈角逐,本次大奖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教务处和校工会相关负责人为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    

该活动的举办,很好地促进了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做到了以赛促教、示范引导、评比交流、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四方面有效的结合,也为下半年全校的教学审核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经济学院 采写:张大伟 审稿:周凤臣 摄影:唐铭一    审核发布: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05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