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经院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团工作 | 双创教育 | 实验中心 | 校友之家 
站内搜索:
 
  老网站内容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通知 
 本科教学管理 
 学院动态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公告 
 学科科研 
 双创教育 
 教学园地 
 就业指导 
 经济综合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大会
2017-08-31 14:22   审核人:

2017年8月30日,经济学院在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唐志武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周凯对全体同学们从学习、生活、文明举止等方面了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评估工作,确保学校评估取得佳绩!

随后,院长于焱发表了讲话,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出了讲解。院长提到,“一个坚持、两个突出、三个强化”。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审核评估的目的就是要促进高校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树立科学的高等教育发展观,坚持稳定规模、优化结构、强化特色、注重创新,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审核评估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最后,党委书记周凤臣发表了讲话,对评估动员做出了部署。党委书记提到,要正确理解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审核评估为我们提供了一次自我反省、总结、改进、提升的良好机遇,所以我们要牢牢把握质量为先这个根本,淡化功利心态、注重内涵建设,强化质量保障、让质量意识不断深入人心,成为学校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自觉行动。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05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