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经院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团工作 | 双创教育 | 实验中心 | 校友之家 
站内搜索:
 
  老网站内容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通知 
 本科教学管理 
 学院动态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公告 
 学科科研 
 双创教育 
 教学园地 
 就业指导 
 经济综合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团风学苑经济分苑举办就业创业专题报告
2017-12-01 15:58   审核人:

为扎实做好学校“关注学生成长”的各项工作,深入挖掘和弘扬团风精神,11月30日下午,团风学苑经济分苑在综合楼B区703室召开了就业创业专题报告会。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导师、长春大学校外创新创业导师、长春大学校外实习实践基地负责人、团风学苑经济分苑顾问、龙天华尔教育集团董事长巩汉春做了《未来已来、将至已至》的报告。报告会由经济学党委副书记、团风学苑副会长周凯主持。

巩汉春以“未来以来,将至已至”为主题,从数据开始,以学业、专业、职业、就业等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延伸到创新与创业,从创业者的特征、基本条件以及创业者应具备的素质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详细交流和讨论。使同学们对自身进行了重新定位,充分认识自我,明确目标,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运用创新思维,不断提升自我,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本次报告使同学们对就业创业有了新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规划未来职业生涯,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拼搏,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才能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长春大学团风学苑会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洪杰,经济学院班子成员和团风学苑经济分苑全体教师会员和学生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05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