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经院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团工作 | 双创教育 | 实验中心 | 校友之家 
站内搜索:
 
  老网站内容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通知 
 本科教学管理 
 学院动态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公告 
 学科科研 
 双创教育 
 教学园地 
 就业指导 
 经济综合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党委举办2017年度“四个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8-01-12 15:07   审核人:

2018年1月12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的意见》,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经济学院召开“四个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凯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支部精心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活动收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四个一”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党员意识,发挥了党员作用,促进了学院事业发展。学院对在2017年“四个一”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2个先进支部和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周凤臣书记对2017年“四个一”创先争优活动进行总结,他在肯定了2017年“四个一”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今年的“四个一”创先争优做出了要求,并表示将努力把“四个一”创先争优活动打造成学院党建工作的品牌,用更高的党建水平,更好工作的业绩助推学校的事业发展。

采写:李晓航 审稿:周凤臣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05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