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经院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团工作 | 双创教育 | 实验中心 | 校友之家 
站内搜索:
 
  老网站内容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通知 
 本科教学管理 
 学院动态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公告 
 学科科研 
 双创教育 
 教学园地 
 就业指导 
 经济综合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选拔赛中取得了大满贯的好成绩
2018-06-04 14:29   审核人:

6月1日—3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选拔赛在长春理工大学举行。该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吉林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1227个团队进行校级选拔后,202个团队参加了此次省级选拔赛。

经济学院有7个团队参加省级选拔赛,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和最佳创业奖1项的好成绩!实现大满贯,也创参加此项赛事历年来最好成绩。

经济学院胡东兴老师指导的“玖歌摄影”项目团队获得了特等奖,同时还获得最佳创业奖,并将于7月27日代表吉林省参加在太原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

王岩老师指导的“E宠之家”项目团队获得了一等奖,将有机会参加国赛三等奖的角逐。

经济学院近年来一直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加强大学生创新实践教育,经过学院同学的努力和教师的培养,在国内各项赛事中参赛数量和获奖等级逐年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创业热情不断高涨,综合素质不断加强。

 

                                                                    经济学院

                                                                    2018.6.4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05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