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经院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团工作 | 双创教育 | 实验中心 | 校友之家 
站内搜索:
 
  老网站内容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通知 
 本科教学管理 
 学院动态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公告 
 学科科研 
 双创教育 
 教学园地 
 就业指导 
 经济综合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长春大学经济学院举行“工商银行杯”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2018-06-01 14:39   审核人:

2018年5月30日,长春大学经济学院在第六教学楼举行了2017年“工商银行杯”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长春大学教务处领导、长春大学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师生代表、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管理信息部副总经理张炜、长春分行财务会计部副总经理董艳、长春分行南部都市支行副行长徐高峰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首先,经济学院金融系主任张旭宣布了我校师生在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充分肯定了学科竞赛对我校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发挥的巨大作用。

其次,颁奖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发获奖证书。在本次大赛中,长春大学荣获最佳组织高校奖,我校学生获得东北赛区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2组、优秀奖6组,有3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长春大学经济学院于春荣教授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长春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周凤臣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长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刚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长春分行财务会计部副总经理董燕和长春分行南部支行副行长徐高峰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再次,获奖学生代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创意和参赛收获。

最后,中国工商银行南部都市支行副行长徐高峰对参赛同学的辛苦付出加以肯定,鼓励同学们今后积极参加此类比赛,为自己的人生道路添砖加瓦。

颁奖仪式中,经济学院艺术团的学生为与会领导和师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05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