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经院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团工作 | 双创教育 | 实验中心 | 校友之家 
站内搜索:
 
  老网站内容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通知 
 本科教学管理 
 学院动态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公告 
 学科科研 
 双创教育 
 教学园地 
 就业指导 
 经济综合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喜报】经济学子在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8-09-24 09:19   审核人:

2018年9月22日,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选拔赛在林田创客公园成功举办。本次赛事由iCAN国际联盟主办,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吉林大学承办,吉林省林田远达形象集团有限公司、林田创客公园协办。来自吉林省13所高校的12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评选过程,我院四名同学跨院系组建的三支队伍皆传捷报,其中“智能双层立体车库”和“”魔方机器人”项目团队皆获省级一等奖。“云屯”项目团队获得省级二等奖。

10月18日-21日,2018年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行,全国19个分赛区选拔出的450支大学生项目团队,及70支青少年团队,近两千名青年创新创业者汇聚蓉城,我院学生参与的“智能双层立体车库”和“魔方机器人”项目团队有幸参与此次全国总决赛的角逐并获三等奖。

经济学院近年来不断加强大学生创新实践教育,各位老师也不辞劳苦,积极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丰富学生的创新思维,也希望各位经济学子能够继续披荆斩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创新创业领域不断开拓探索新的天地!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05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