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经院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团工作 | 双创教育 | 实验中心 | 校友之家 
站内搜索:
 
  老网站内容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通知 
 本科教学管理 
 学院动态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公告 
 学科科研 
 双创教育 
 教学园地 
 就业指导 
 经济综合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走访校企合作实践基地
2019-03-13 15:32   审核人: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高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3月4日至11日,经济学院领导及相关系室负责人先后走访了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南部都市支行和龙天华尔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工行南部都市支行自2017年以来每年都为学院优秀学生提供暑期顶岗实习机会,已经有100余名同学参与了顶岗实习,通过顶岗实习学生的业务知识和创新能力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在学生就业和学科竞赛中充分体现了实习成果。

长春龙天华尔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自2015年以来一直坚持以“职业化养成与塑造项目”,参与经济学院四个年级、多个专业的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活动,学生的职业素养提升效果显著,毕业生反馈深受用工单位赞许。

在走访过程中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实践内容的丰富与拓展、学生职业素养提升的手段和措施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对今后合作过程中进一步创新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扩大育人对象范围等方面达成共识。

采写:刘欣  审稿:周凤臣 (照片由校外实习基地提供)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05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