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经院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团工作 | 双创教育 | 实验中心 | 校友之家 
站内搜索:
 
  老网站内容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通知 
 本科教学管理 
 学院动态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公告 
 学科科研 
 双创教育 
 教学园地 
 就业指导 
 经济综合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中共长春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2019-10-31 15:16   审核人:

10月30日,学院召开中共长春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中共长春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凤臣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与会。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周凤臣同志代表上一届院党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基层党组织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随后,胡东兴同志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院党委会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分组讨论酝酿了以上议题。随后,大家按照选举要求认真划写选票,经过严肃规范的投票和计票,大会选举出于春荣、宋兰旗、周凤臣、唐志武、程如冰等5名同志为经济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

今天,学院发展翻开了崭新的历史篇章。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为把长春大学建成有特色的、高水平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13680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05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