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经院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团工作 | 双创教育 | 实验中心 | 校友之家 
站内搜索:
 
  老网站内容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通知 
 本科教学管理 
 学院动态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公告 
 学科科研 
 双创教育 
 教学园地 
 就业指导 
 经济综合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经苑金融案例大讲堂
2020-12-07 16:14   审核人:

2020年12月7日,学院在综合楼C区705室举办经苑金融案例大讲堂。本期讲堂主讲嘉宾为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合规部总经理刘继新。主讲人以信托投资案例分析为主题,从讲述信托制度的起源切入,解读了信托对金融体系的贡献与存在的问题,重点围绕着“假黄金抵押融资案”进行了案例分析,提出了金融风险防范的注意事项。

144ED

主讲人刘继新,吉林大学经济学博士。历任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证券信托部总经理助理、研发部总经理助理、风险控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作为项目经理参与主持吉林省内外包括吉林森工、大成生物、长春莲花山等项目,投融资额超200亿元。近两年主持项目合规审核300多个,规模近400亿元。

12540

通过此次大讲堂,不仅让同学们对金融业务实践有了更多的了解,也使学生更加明晰了信托在金融中的地位和作用,激发了学生对信托问题深入学习的热情。

经济学院部分教师以及2019级和2020级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本期金融案例大讲堂。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05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