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经院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团工作 | 双创教育 | 实验中心 | 校友之家 
站内搜索:
 
  老网站内容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通知 
 本科教学管理 
 学院动态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公告 
 学科科研 
 双创教育 
 教学园地 
 就业指导 
 经济综合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第九期经苑学术论坛
2021-09-09 14:33   审核人:

学院举办第九期经苑学术论坛


2021年9月8日,学院在综C705举办了第九期经苑学术论坛。论坛特别邀请了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资深副总经理陈广华博士以“人寿保险的发展特点与风险防范”为题与经济学院部分教师和金融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进行了学术分享。

陈广华,博士,高级工程师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资深副总经理先后担任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部门总经理、中支公司总经理、省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资深副总经理职务吉林省金融学会第七、八届理事会理事获评2015第九届理财总评榜吉林分榜“年度吉林金融风云人物”、2018年吉林省金融领军人物



陈广华博士在对目前我国寿险市场呈现的基本特征进行介绍的基础上,结合实践案例剖析了寿险市场存在的风险,分别从监管框架、评价评级以及保险科技等维度提出了风险防范对策。

陈广华博士的分享深入浅出、幽默诙谐,引起了参会师生的深入思考,激发了他们参与论坛交流的热情。陈博士主题分享结束后,师生分别就保险市场在金融市场中的作用、寿险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寿险市场风险防范的特殊性等问题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术论坛由学院宋兰旗副院长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2021级金融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期论坛。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05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