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经院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团工作 | 双创教育 | 实验中心 | 校友之家 
站内搜索:
 
  老网站内容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通知 
 本科教学管理 
 学院动态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公告 
 学科科研 
 双创教育 
 教学园地 
 就业指导 
 经济综合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2021-10-06 17:54   审核人:

10月6日,我院在综合楼C区705会议室召开经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如冰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唐博和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潞主持。

大会预备会议听取了《长春大学经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并通过了《长春大学经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草案)》、《长春大学经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长春大学经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长春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草案)》。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听取了关于长春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日程、关于长春大学经济学院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听取并讨论确定了长春大学经济学院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审议了《长春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组织主席团产生办法(草案)》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长春大学经济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会组织工作报告》、听取并通过了《长春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组织主席团产生办法(草案)》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投票选举产生了长春大学经济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出席长春大学学代会代表。

随后,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了《长春大学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组织工作报告》、《长春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草案)》。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的情况汇报并研究修改意见,审议通过了《长春大学经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2020-2021学年学生会组织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长春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的决议(草案)》。

大会闭幕式上,大会总监票人、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华子琼报告计票结果,宣读经济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如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过去一年里服务广大同学,促进学院建设的学生会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生会工作和学生代表们寄予了深切的希望,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及经济学院学生代表们继续保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不忘初心,本着为同学服务、服务好同学的宗旨脚踏实地开展工作;其次希望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做同学们的贴心人;最后希望广大学生骨干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各方面受树立模范意识,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最后,全体奏唱共青团团歌,长春大学经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将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推动学院快速协调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05

邮编:130022